戮力同行·共创未来——线上买球-线上买球官网(科技)有限公司中专校友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4-04-15作者:张日益 张定华来源:就业与产学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增强原宁波中专校友归属感,提升校友服务职能,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活力和凝聚力,4月13日下午,线上买球-线上买球官网(科技)有限公司中专校友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常务理事会在东校区联盟大厦1424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林生,第三届校友总会会长张辉,常务副会长戴莹等参会指导,25名中专校友代表受邀出席。会议由学校就业与产学合作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第三届校友总会秘书长张定华主持。

杨林生副校长致辞:“原宁波中专校友个个堪当大任,是学校不可或缺的一支重要且特殊的工作队伍,主动担当着密切联系校友与母校感情的责任,希望广大中专校友建言献策,也愿通过校友会平台团结吸纳更多优秀校友,为成就共同事业搭建更加广阔平台。”

成立大会上,中专校友会筹备工作组代表裘腰军老师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第三届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戴莹宣读《关于同意成立中专校友会的批复》。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专校友会理事会,宁波胜利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广告99班毕业生钱益锋当选第一届中专校友会会长,第三届校友总会会长张辉代表校友总会向新成立的中专校友会授会旗,与会全体人员还就如何发挥校友会价值功能,推动校友会发展建设展开互动交流。

钱益锋表示“中专校友会将以创新的活动形式吸引广大校友,在探索中前进,在务实中发展,努力提升校友工作内涵,营造和谐健康的文化氛围和交友空间。”

会后,校友们参观走访了校友企业、校企合作单位——宁波东方电缆有限公司“未来工厂”。

据了解,原宁波中专校友持续关注并助力线上买球-线上买球官网(科技)有限公司建设与发展:疫情期间捐资助物,投身“校友林”建设工程,常态化受邀“宁职有约”,优先接收学子顶岗实习和就业实践,牵线拓展校外生产实训基地,参与专业建设发展探讨,开展交流座谈、头脑风暴、素质拓展等。校友活动精彩纷呈,校友服务举措到位,每一名中专校友都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付出努力,为线上买球-线上买球官网(科技)有限公司赢得了良好社会声誉。

为更好地发挥校友会组织校友、凝聚校友、服务校友的作用,促进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互动发展,不断完善组织工作体系,在65周年校庆来临之际,线上买球-线上买球官网(科技)有限公司将陆续启动各二级学院以及地方校友会换届工作,为第四届校友会换届大会和新一届理事会队伍建设打好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