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仑传》:青年学生来“带岗”③蓬勃发展的行业新星,霞浦这家“冰工厂”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4-03-25作者:来源:《仑传》浏览次数:12

视频摄制 曹佳敏 郭国伟 贺宇

“这家企业规模大不大?”“这家企业卷不卷?”“这家企业福利待遇好不好?”对即将踏入社会工作的青年人才来讲,企业的深度画像可以提高招聘效率。

为进一步拓宽技能人才招引渠道,推动产教融合,助力“三支队伍”建设,北仑港航政协委员会客厅携手霞浦物流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邀请线上买球-线上买球官网(科技)有限公司学生“主播”莎莎,走进霞浦物流园区,以四期沉浸式主播“带岗”,直观感受企业文化及生产氛围,让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及有就业需求的人群深度认识霞浦企业。那么,就让她来告诉你霞浦这些企业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亮点。

北仑开发建设40周年,霞浦物流园区内的企业也发生了巨大变化。第三期来到宁波万纬冷链物流有限公司,依托北仑港区的黄金位置,冷链物流蓬勃发展,致于力通过全国性重要节点城市的网络布局和先进的冷链运营技术的引入与运用,通过精益化管理手段,为客户提供包括仓储、运输,产品溯源等定制化系统服务在内的综合性冷链运营服务。让我们跟随莎莎一起去看看吧!

通讯员 陈峥

新闻链接:

https://share.blnews.com.cn/webDetails/video?id=8247610&tenantId=18

《仑传》:2024年3月22日

返回原图
/